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之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20日11:30-13:00和17:30-18:00,院学生会勤工俭学部在第一饭堂和第二饭堂门前摆摊宣传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本次活动主题为平凡孕育感动 榜样凝聚力量。

此次宣传以派发传单,黏贴海报,摆放往届感动人物事迹公告板等方式进行,现场也让院学生会的吉祥物前来助阵。在活动宣传进行时,干事们拿着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的海报和宣传单进行宣传,干事们对活动宣传的任务都积极响应,向老师同学介绍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活动的详情。直到宣传单全部派发完毕本次宣传活动也圆满结束,最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宣传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宣传的顺利举行,为本次活动吸引了一批感兴趣的群体,对于活动意义的传播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使得人人感受正能量,懂得平凡孕育感动 榜样凝聚力量的含义。

IMG_8505

第一饭堂门前宣传现场

IMG_8542

向同学宣传“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

H:\勤工俭学部资料\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资料\第六届感动十大\第一阶段摆摊宣传\感动宣传\IMG_5811.JPGIMG_5811

向老师宣传“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

(文/院学生会勤工俭学部林美茹)

(图/院学生会信息部)

===================『一切为了同学 为了一切同学 为了同学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