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今有伊人,在水一方——第五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女生节圆满结束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们之间相互交流的能力,彰显女生们年轻活力的个性和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让她们感受到院学生会的关心,为我们校园增添温暖的氛围,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学生会女工部于2017年3月7日在一饭门前举办了活动主题为“在东职遇见最美的自己”第五届女生节活动。

本次女生节活动,秉承传统,推陈出新,贯彻在东职遇见最美的自己的活动主题,分别开展了暖心早餐大派送活动以及问答转盘抽奖活动。暖心早餐大派送活动是东职院女生节的一贯传统,在学生心目中更是有着居高的人气,而今年的早餐派送活动依旧开展得如火如荼。中午的问答转盘抽奖活动,通过一系列问答小游戏引导女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倡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此活动的开展对象是全校学生,拓宽了受益的学生,让更多的学生得以感受东职院校园文化的多姿多彩。而在礼品派送的方面,院学生会更是以贴近大众学生兴趣爱好为主去派送礼品,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女生节,活动传统却又不失新颖,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为传播大学生优良校园风气提供了一个快速途径,同时也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树立了一个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好形象,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女生节。

IMG_7979IMG_8021IMG_7988IMG_8003

IMG_8018

(暖心早餐大派送活动现场)

IMG_8170-恢复的

(转盘问答小游戏活动现场)

IMG_8187

(第五届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