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活力在基层”星级团日活动评选

“活力在基层”星级团日活动评选

2016年6月22日晚19:30分,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活力在基层”星级团总支团日活动评选在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财经系团总支副书记黎美珊老师、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高翔老师及院团委各部门的部长作为本场评选的评委。

我院主题团日活动涵盖“弘扬网上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当中国好网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梦想从志愿启航”三个主题。本场评选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各系团总支有序上台演讲本系精彩的团日活动。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压轴登场的计算机工程系团日活动,其代表通过层层引导的方式给在场观众讲明每项活动背后的意义,引得在场观众赞叹不绝。当演讲结束,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让观众感受团日活动带来的美妙。最后,媒体传播系、计算机工程系及管理科学系分别摘获一二三等奖。老师为获奖者们颁奖并合照,整场评选就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团日活动从筹备、动员到具体实施,院团委充分发挥组织动员和引领指导作用,各团总支广泛宣传,积极响应,并作为核心发力点,协同配合,共同推进了我院团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我院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团总支演讲

高翔老师颁奖

黎美珊老师颁奖

全体大合照

撰稿:欧阳婉静

摄影: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