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财经系第二期“青马工程”结业

财经系第二期“青马工程”结业

2016年5月19日下午,我系团总支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系团总支书记姚志坚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黎美珊老师、辅导员雷亚林老师、钟银贞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姚志坚老师作了结业总结。他用浅显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形象地向在场的师生阐述了财经系团总支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他说,团总支的各个部门、全体干部必须铭记团结一致的信念,在日常工作中尽己所能,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

在本期“青马工程”中,我们通过开展专题授课、户外拓展、心得交流等活动,让同学们增长了社会阅历,培养了团队精神,提升了工作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对此,各小组代表也在结业典礼上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得益于老师的倾囊相授,经历了户外拓展的锻炼,他们获益匪浅,对党和团的认识更加全面,对“责任、团结、互助”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出色地完成团总支的各项工作充满信心。

IMG_8572

结业典礼

IMG_8673

姚志坚老师结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