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东莞市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会谈交流

东莞市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会谈交流

2016年3月2日下午3点,东莞市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进行会谈交流,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锦豪、副主任莫响莹接见了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的主任陈淑芳女士、叶德荣社工以及两位助理。并在图书馆进行了本次会谈交流。

交流中,陈淑芳主任表示有意愿与我院志愿服务中心携手合作,开展“预防工伤,爱心帮扶”的一系列活动。前期将请专业的讲师来我院开展“工伤知识”宣传培训,可让我院学生对工伤的知识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接下来选拔出有意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的同学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与实践进行团队建设,为我院打造一支可持续的工伤救助型志愿服务队伍。

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主任表示,与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携手合作一方面可以让我院学生有机会深入了解工伤预防的知识,也能够提高我院志愿服务团队的知识与技能,另一方面也能够通过探访活动给予工伤病人关爱与慰问,展现我院志愿者温暖的爱心。

_MG_2949

会谈交流现场

_MG_2963

副主任莫响莹认真聆听

_MG_2975

大合照

2016年3月2日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