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六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14日晚7:30分,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中国移动、声音图书馆、百合经典婚纱摄影联合赞助的第六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我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有王熙老师、雷亚林老师、杨慧娟老师、薛松老师、王洁老师,以及其他校内外的受邀嘉宾。

本次十大歌手决赛共分两轮进行,一首充满活力的《最美的太阳》作为开场曲,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帷幕。1号歌手胡锦坤深情演唱《I can fly》,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有“东职林俊杰”之称的歌手张铎腾的一首《不为谁而作歌+可惜没如果》,以细腻纯净的歌声,给寒冷的决赛现场带来了一丝温暖。10号选手李梓乐演绎来自温拿乐队翻Walkers的曲目《sha la la》,轻快动人的节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人气选手李文聪同学改编演唱许巍《曾经的你》的时候,虽然台上的设备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观众们还是回报以掌声,为选手加油鼓劲。《意外》、《爱很简单》、《我们的故事》、《眼嘴鼻》、《旅行》、《all of me+wrecking ball》等一首首曲目让比现场的观众们热情高涨,并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在第一轮比赛按评分决出五名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经过第二轮紧张的现场抽曲风的比拼,最终十大歌手决赛的桂冠被选手张铎腾摘得,李文聪以两轮总分第二屈居亚军、罗剑成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同学,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比赛虽已经过去,但是动听的旋律还萦绕耳畔,怀揣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典!

撰稿:周莹、沈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