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团委举行开放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2016年12月19日下午,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开放日活动。来自全院各系的青年学生代表参观院团委办公室、院级学生组织和社团活动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

本次活动在学生们的期待下开始了。陈通达老师带领学生们首先参观了梦想创业角,学生们沉浸在老师的精彩讲解中,了解到了许多关于成功创业家的创业经历和创业精神。接着,同学们来到了玻璃房,参观学生社团训练的场地,体会到学校对学生社团发展的支持。后来,陈通达老师又带领学生们来到了院志愿服务中心的宣传栏前,院志愿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对此进行了介绍,学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体会到了我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最后,学生们来到了二楼的多媒体报告厅,参观完毕后,学生代表对此次活动发表了感言,并且陈通达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活动中心开放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们对学院团委、对学生组织和社团活动场地的了解,而且也使学生更进一步地融入校园,拉进校园与学生的距离,为学院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49939240043056077.jpg

学生们参观创业角

37765454761475747.jpg

院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宣传栏

398095452985604225.jpg

陈通达老师做最后的总结

34607680263347028.jpg

学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