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6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2日14时30分,我院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顺利召开。院学生处李浩泉处长、王浩丰老师,院团委蔡莉老师、范军老师、陈通达老师、陈肖敏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浩泉处长为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证书。随后,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利嘉茵代表即将卸任学生干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收获和对未来的期待。

主持人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26名候选人围绕自己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对学生组织的认识和展望四个方面展开精彩演讲。演讲过后,到会代表进行不记名投票。在紧张的票数统计环节中,大会播放了各院级组织的历程视频,带领现场观众走进我们的学生组织,缓和了紧张的气氛。短暂的等待过后,主持人公布各候选人的票数,新一届的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由此诞生。

本次换届大会已顺利闭幕,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将以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凝心凝力,各司其职,带着对未来的美好设想,带领好干事,为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李浩泉处长为学生干部颁发证

嘉宾老师与学生干部及候选人合影留念

撰稿:何坚楠

摄影:冯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