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为青马班学员讲党课 2021-05-14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于5月13日上午走进“青马工程”开展主题党课《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伟力,奋进新征程》,并与校院(系)两级青马...

  • 我校第十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28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20年12月27日19:00在足球场顺利举行,由计算机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洁、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吕文慧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薛松老师、计算机工程系李安琦老师、学前教育系杨慧娟老师担任总决赛评委,以及千余名师生在场观看比赛。本届十大歌手以“声动人心”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等四个环节,采用盲选、校外评委评分方式,保证赛事的...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06-20 点击:

    2018年6月14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体育系代表队与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分别作为正反方围绕“青年职业发展创造力更重要还是执行力更重要”展开辩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受邀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洪,思政部老师洪玉梅、苏楠,校辩论队指导老师王建担任决赛评委。决赛现场精彩绝伦,对辩双方各守立场,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烈。正...

  • 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7-06-05 点击:

    2017年6月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于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顺利举行。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副院长李奎山教授,院团委王博书记,院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获奖人物推荐人,各系学生会主席、班级代表以及青马学员。典礼伊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致辞。莫书记肯定了院学生会在倡导校园正能量方面作出的努力,...

  • 我校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05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于12月1日19:00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团委老师,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决赛,由吕文慧老师、钟银贞老师、薛松老师、李安琦老师、杨慧娟老师担任评委,全校85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比赛。本届以“声动华章”为主题。初赛首次采用盲选方式进行评分,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决赛现场创新舞美,利用弧形电子屏...

  • 我校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05 点击: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于12月1日19:00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团委老师,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决赛,由吕文慧老师、钟银贞老师、薛松老师、李安琦老师、杨慧娟老师担任评委,全校85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比赛。本届以“声动华章”为主题。初赛首次采用盲选方式进行评分,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决赛现场创新舞美,利用弧形电子屏幕和...

  • 共享梦之声——第七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27 点击:

    2017年12月17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院团委老师、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组织骨干、以及来自广东医科大学等兄弟院校学生会的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决赛,大赛邀请了王洁老师、薛松老师、祝薇老师、吕文慧老师、杨慧娟老师担任评委。全校700余师生在现场观看了精彩的比赛。本届大赛,以“共享梦之声”为主题,充分利用自媒体信息技术实现全程比赛直播,...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7-12-07 点击:

    2017年12月2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B2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学生处副处长陈柏林同志,团委副书记范军同志、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出席大会,院团委干部、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列席会议。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兄弟院校代表到会祝贺。全院12个代表团322位代表...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7-09-06 点击:

    2017年5月3日晚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决赛正式开始,正方管理科学系海星队与反方物流工程系物流二队鏖战于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他们围绕“工匠精神”贵在“匠心修炼”抑或是“匠行实践”展开辩论。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以及本届辩论赛之前各场评委老师、院团委各位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各系学生会主席出席决赛。本场决赛邀请到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老师、公共教学部路小燕老师、思政部洪玉梅...

  • “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之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16 点击:

    2017年03月20日11:30-13:00和17:30-18:00,院学生会勤工俭学部在第一饭堂和第二饭堂门前摆摊宣传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

  • 今有伊人,在水一方——第五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女生节圆满结束 2017-04-16 点击: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们之间相互交流的能力,彰显女生们年轻活力的个性和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让她们感受到院学生会的关心,为我们校园增添温暖的氛围,提高校园文化建设。

  • 今有伊人,在水一方 ——第五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女生节圆满结束 2017-04-14 点击: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们之间相互交流的能力,彰显女生们年轻活力的个性和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让她们感受到院学生会的关心,为我们校园增添温暖的氛围,提高校园文化建设。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第五期“青马工程”面试顺利举行 2017-04-14 点击:

    2017年3月29日19:30,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志存高远,更知踏实躬行”为主题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第五期“青马工程”面试在教四302-306顺利举行。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2017-04-14 点击:

    2017年3月14日11:30-13:00,17:30-18:20,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志存高远,更知踏实躬行”为主题的东职院团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宣传活动在我院第一饭堂门前举行。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7-04-14 点击: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口才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特举办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辩论赛。

共49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