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校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01-02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图书馆副馆长辛海霞、校团委副书记范军、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易雅琴及媒体传播系团总支书记党亚男担任决赛评委。本届主持人大赛以“掌握舞台,谁主东职”为主题,以伟大抗疫精神的学习为切入点,历经一个月,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主题朗诵、即兴演讲、模拟主持等四个...

  • 第六届团员风采之星大赛 2017-04-15 点击:

    清风佛面,为继承“五四”运动的精神,树立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楷模,在4月5日至4月7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工作人员在一,二饭门前进行宣传第六届团员风采之星大赛的活动。

  • “爱心1+1”学雷锋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传递你我他 2014-03-10 点击:

    2014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51周年纪念日。

  •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3-11-25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3年11月20日晚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给我话筒 引爆梦想”首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院团委王博书记、应用外语系郭洁副教授、团委各位老...

  • 我院第四届主题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3迎新年小品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2012-12-28 点击:

    我院第四届主题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暨2013迎新年小品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2012年12月27日晚,我院第四届主题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3迎新年小品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副院长李奎山和部分中层领导及各系辅...

  • 交谊舞会 舞动青春 我院主题文化艺术节圣诞舞会圆满落幕 2012-12-27 点击:

    2012年12月24日晚8点,由我院交谊舞协会举办的“Who are you圣诞舞会”在亲水平台举行,东莞理工学院交谊舞协会、广东医学院交际舞协会的老师和同学应邀参加了舞会。

  • 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2-12-25 点击:

    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晚7:30,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院团委李春荣老师、夏雨溪老师、欧阳钰婷老师和艺术设计系汤晓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起势摇滚”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2012-10-19 点击: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起势摇滚”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10月16日晚,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东壹”乐队的第二次专场演出“起势摇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火热上演。

  • 我院第三届主题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2-03-23 点击:

    我院第三届主题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1年12月18日,我院第三届主题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进入最后的评比环节。

  • 我院第三届主题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2012-03-23 点击:

    我院第三届主题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晚19:30,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主题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行政楼B201隆重举行。

共10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